无障碍阅读

河南:一季度来豫旅游包车 每车次补贴1000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1414

 为深化交旅融合发展,河南将加快推进“黄河古都、太行云天、生态伏牛、红色大别”四大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完善公路沿线旅游服务设施功能,推广“交通+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加快完善“快进慢游深体验”服务体系,开展精品旅游公路和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创建,连通绿水青山,助力行走河南。

  据了解,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3月31日,河南将对非河南籍牌照、目的地在河南且在河南高速下站,持有道路运输证、包车客运标志牌、包车合同的旅游包车,组织包车的河南省内地接旅行社,给予每车次1000元定额补贴(包车所属运营企业和组织包车的河南省内地接旅行社分别补贴500元)。

  具体补贴流程如下: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15日,组织旅游包车的河南省内地接旅行社登录微信公众号“豫见交通”,在服务栏目旅游包车补贴项目进行注册,然后上传或填报相关佐证材料(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团队名单表、团队行程单、组团社地接社确认件、景区门票凭证、包车客运标志牌照片)、收款账户、收据扫描件、联系方式等信息(咨询电话:0371-12328)。经审核合格后给予补贴。地接旅行社收到补贴后,于3个工作日内将包车补贴支付给车辆所属运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