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漯河文旅走进大湾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数:5606

9月12日至14日,河南航空旅游产品(大湾区)推介会先后在广州、深圳、珠海等地举行,诚邀广东游客畅游河南。

    推介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发布了此次航空旅游产品推介活动的具体优惠政策。注:各景区的优惠政策以各景区官网发布为准

    在“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文旅展示区,漯河带来了十多种文创产品,漯河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宋玉卿向现场观众介绍我市文旅资源、文创产品等,现场反响良好。

    推介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歌、马亚光,作为河南文旅特约推介人,代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五大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四大古都焕新之旅、老家河南寻根之旅、中华文明探渊之旅、中国功夫体验之旅、人间烟火之旅。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高浩深介绍了南航河南公司航线及产品。


    本次推介会,来自河南省辖市的八位旅游局长联袂上台,用最精炼的推介表达最诚挚的热情,热诚欢迎广东的游客到河南观光旅游,乐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