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马上腾飞!马到成功!春节快来银滩乐园骑汗血宝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9   点击数:2201

漯河的家人们有福利啦!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 

沙澧河银滩乐园

举行漯河首届百万级名马秀和马术表演

让大家一睹世界名马风采

同时还可以近距离享受

汗血宝马骑乘体验、英国女皇同款马车试驾体验

冬日限定美好
Hello, beautiful winter

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六漯河市在沙澧河风景区银滩乐园推出皇家马车与名马骑乘体验项目。50元骑乘宝马10分钟、与世界名马拍照,另外赠送同等价值的鹿茸血酒1瓶。

图片

骑马是一项多种优点于一体的时尚高雅运动。春节过后,将在银沙滩乐园推出马术骑练课,由专业教练进行施教,使爱好骑马运动的市民朋友深入系统地学习掌握到骑练技术。


01
克隆名马展示

中科花鹿是漯河市郾城区引进的致力于动物种源繁育、克隆技术产业项目。2020年8月16日,中国首例体细胞克隆马——德保矮马(名字:天天),在河南漯河市精准繁育基地顺利出生!作为中国首例体细胞克隆马,这项成果相比于世界首例晚了17年,标志着我国成为了继美国,阿根廷之后,第三个掌握产业级体细胞克隆马技术的国家,代表着自此我国在这项技术上将走在世界前列


除了汗血马外,还有美国花马、温血马、马球马、弗里斯兰马、阿拉伯马等名马相继克隆成功出生。这些克隆的世界名马也将在沙澧河银沙滩亮相,我们会提供专业的骑乘体验服务,让您与汗血宝马亲密接触,感受那股狂野的奔驰气息。

图片


02
汗血宝马骑乘体验

由专业驯马师带领骑乘

让你安心享受与汗血宝马共处的每一刻


马术班专业骑马服饰展示

图片


儿童专业名马骑练教培

图片



打造漯河网红打卡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皇家马车体验

在漯河银滩公园,您将有机会乘坐皇家马车,沿着沙澧河畔风景秀丽的路线漫步,感受尊贵奢华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图片

中科花鹿公司1 :1仿造英国女王同款马车与服饰,让您有尊贵版体验,和家人一起在我们沙澧河畔来一次难忘的皇家马车旅行。

欢迎本地的“王子”“公主”和外地的“王子”“公主”游客来漯,骑乘百万级“汗血宝马”,感受古代骑士般的荣耀与豪情,让大家在这个春节马上腾飞,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