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文艺演出走基层 文明实践在行动——市文化馆开展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漯河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数:543

递着关爱、幸福和力量。“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我们要在雷锋精神的感染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别人。”观看演出的党员老吴笑着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5日,市文化馆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小南湖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洁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立精神支柱、树价值标杆、育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永远地传承发扬下去;为基层群众送文化、吹新风、传爱意,更好地促进文化繁荣,增强他们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漯河市文化馆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引导更多的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倡树新时代美德,悦享健康新生活。